更深一層認識....

或者不是很大的事情....

但是人心需要的溫暖和感覺...

都從細微有了變化...

這一次我更懂得人心的脆弱...是真的...

讓我打從心底對一個人有更深切的了解

曾經在第一時間我很感動與感激....

可是後來卻發現....似乎不是我想的那樣....

以為這幾年下來....我們更懂得彼此...我們也更信賴...

正因為信賴...所以才要你幫忙...

虧我們走過很多風風雨雨.....互相扶持的度過很多日子...

經過這一次...我在心裡有了小小的結論....真的....

突然明白為何我情願自己來...也不想開口求救了...

我從不想要回報....在每一次伸出援手時....

因為我知道別人求救時對我有一份信賴....

相對地....信賴才是我求救的訊號....不是嗎??

小小的...些許的...看似簡單...平常的細節

決定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也決定了人在我心裡的地位變化....

懂乎????.....

張小婷....多上了一份現實的課程....人心的考驗

也許....人心真的經不起考驗.....

就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