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納悶著朋友到底是什麼.....

也許不同時期...不同心境...不同地方...我們都需要各式各樣的人當朋友....

可是....我們知道有些人屬於泛泛之交....有些人是點頭之交....有些是真正交心....

可是還有一種朋友.....在你最需要...最低潮的時候才出現....

或許平常你不常注意到他....當你快樂時似乎也不會主動找他....

可是一旦你處於不安...低潮....驀然回首....驚覺著他一直都在....

當你孤立無援....他正默默低走到身旁給你支持與依靠....

也靜靜低聽完你的傾訴....

有人說....朋友是垃圾桶....可以完全接納你想要丟掉的一切....

當你傾訴完畢.....會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有人說....朋友是用來分享生活的一切....也是互相消遣的.....

因為在朋友面前...可以毫不遮掩低展現自然的一面....

不必偽裝...不必虛情假意....

可是這一刻...我有很深的感覺

朋友其實是一塊海綿.....吸收著自己捨棄的部分....

也在自己需要滋潤時...充分提供水分的人...

朋友甚至到處吸收新知...吸收很多經驗和解決之道....

在你需要時....毫不保留地呈現....

朋友消化了所有的見聞.....似乎也像張開的網...

捕捉任何你需要的...!!

做為一塊海綿....他可以伸縮自如....

當水分過多...可以濾掉不要的...

直到乾了...又重新吸取想要的....

下一次....當你孤立無援...當你不知道找誰時....

別忘了回頭尋找....默默在背後的那個忠實的人八....

最後真的有些話要給你....

或者現在你的心情有些起伏....

也明白那樣的感受....

只是一直默默往肚子裡吞....這不是最好的八....

一直以來....你是個默默給我扶持與依靠的.....

與其說我帶給你很多回憶....還不如說我也給你添了麻煩...

不過我知道....朋友是不會過份計較所謂的麻煩....

至少你是....

同樣的....也希望哪天我也能幫上你的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