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的感覺....

很多的成長....

在最後一次的假期中有了新的詮釋....

那夜...那時....

我靜靜的聽....

那份成熟穩重...見多識廣...

不是我學的來低....但是給了你承諾....

我就會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也謝謝你對於我們這群後進的照護和鼓勵....

周遭的一切...人事物的種種

你看在眼裡...但讓人動容的是你給的雙手...

支持也好...輔助也罷...

我都很感激...!!敬重...不是客套...

如你說...很多都不是金錢買的到低...

我們一起努力吧!!....

或許你看不見這文...不過我有給你回應

一個屬於我們之間的約定....

那個夜晚...在那當下...

我彷彿獲得很多....!!

別忘了那夜的微笑....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