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知道一件事情

頓時...

讓我有些失落....

原以為跟自己預期的一樣...

只是也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但這樣的答案....是告訴自己有地方要長進

還是說我....

今天對某人很拍謝

真的對不起...妳熱情的邀約...參與系上的夜烤

但我回絕了....似乎讓妳訝異...

或許有些失望....真的對不起啦....

因為我有自己的原因

或許是.....

沒辦法完成妳預期的夢想...我真的很抱歉

可是要我跨出這一步...真的好難....

不是我不肯....而是我已經傷得很重很重...!!

妳懂低....~~~雖然這只是原因之一

但卻很重要的....

也希望你會很開心...不要被我影響啦

否則我更愧疚....

後來又有人問我...妳不是跟學弟妹很熟...

應該去夜烤的...怎麼不去呢...??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雖然說出原因...但是我無法讓你明白我的感覺

所以真的很抱歉...

現在的我又知道一件事情...

真的有些失落...

突然很想大哭一場...或是大鬧一場....或是瘋瘋狂狂的一次

不知道...腦筋一片空白的我...

到底要怎樣呢....??

原來有些東西是不需要事先計畫的....

因為這是多餘低....

我要怎麼交代呢....

說了再多還是讓我更失落

因為這次我真的覺得很難過

是命定或是巧合??真的不懂

很想找機會發洩一下....很多的壓力隨之而來....

而我真的無力...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