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早已匆匆流逝...

但割捨不下的是那份建立的的情感...

雖只有為期10天左右的機緣

然~~~這早已是一生的情誼...

一句簡單的問候....

一個稍來友情即將到來的消息....

短短低...確有萬分的真摯....

剛剛看了屬於她的分享空間...

剛剛發現了那份相似的執著....

一份似曾相似的感覺又起....

是否就是這樣的感覺...

讓我尋回埋藏的心??

是我...墜落在遺失的邊境...

還是那個飛翔的境地不屬於我...

也罷!!...我喜歡有著同樣執著的ID...

那個"愛數學的草一"...我當真牢牢記著

因為一句讓我感覺很深很深....

"欲将心事付瑶琴,知音少,弦断有谁听?"

起碼我願化成伯樂....願睹這匹千里馬的風采...

而我不願看見伯牙絕琴於子期的戲碼又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