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把之前的網誌看了一下...

又把日記拿起來找一下記憶...

突然看到一些過去的點滴出現....

喜怒哀樂...愛恨情仇的戲碼...

不曾停止~~至少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感受...

至少語言上表達的訊息....我都清清楚楚的記得

又看到當初去山東遊學時認識的朋友...

給我的留言....真的好多回憶...

都在腦海裡一幕幕出現嚕...

一份份再熟悉不過的感覺

一個個充滿熱情的笑容

一張張誠懇的臉龐!!

對我而言...我曾在遊學中找到一見如故的感覺

即使剛認識...卻覺得有種熟悉的味道...

不知是似曾相似..還是相見恨晚...!!

網誌是我心岩上用符號記錄的歷史....

網誌是我記憶中用刻意保存的寶盒....

網誌是我腦海裡用時空換取的電影....

網誌是我生活時用真心買回的言語....

網誌是我文筆下用構思創造的傳奇....

網誌是我成長外用跌倒堆起的城堡....

不知多久後~~~我仍會因為這個屬於我的網誌裡負載的故事

感同身受....強烈傳達七情六欲...

一次次感動的心情....回味的感覺...

都是最真實....赤裸裸的呈現

一份真情是一生最可貴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