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句話....

只是一個感覺....

只是一些想法....

剛好....這句話真的很棒....

讓我若有所覺....讓我感觸良多

有些時候不一定要有什麼事情發生

只是湊巧遇到...看到....聽到....

讓人受益良多...或是有所思考和感觸...


容我問天問地問你   誰來憐我多情
鐵打身軀也有委屈
容我問天問地問你   誰能判我輸贏
一生燦爛一身孤寂
花落了土知道   夢醒了心知道
我還切切盼望   生命透一點光
 
荒唐恍如昨   繁華已斑駁
最好痛痛快快   把歌唱個夠
執你手看我   滄桑的眼眸
是否還有風流   讓世人去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