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不小心再看別人的相簿時......

突然間...看到了楊帆的留言.....

我突然好窩心唷...

雖然不是留言給我的.......

不過阿....我真的覺得山東人真滴好熱情唷.....

當初對楊帆的印象好深刻......

她好活潑熱情....可是也好漂亮唷.....

是她帶著我們走到餐廳參加第一天的交流...聯誼會....

她還坐在我的附近...跟我東聊聊西聊聊....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之後都是她跟娟娟帶著我們這群大小老虎....一見如故....還有高人情侶...

一起行動.....^^

讓我渡過好玩的每一天....

難忘...有趣....又充實....

還記得我們一起去吃飯時....她來敬酒...

我們一起乾啦....還抱著哭捏....

眼見離別在即.....

我當天大概喝了一堆酒吧....

還被他們的學生說我有青島人的性格嚕...= =

啤酒肚....@@"

好懷念唷.....突然好想....

重來一次唷....

即使爬泰山很累....不過我甘之如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