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的偶然機會
參加學校學文獎金的徵選
去碰運氣的我
竟然僥倖入取...
也許只是一趟大陸的機會
並不是很特別....
但對我卻有著不同意義
第一次出國....第一次有機會去拓展視野...
以前都只是從書中去獲得資訊....
難得有這樣的親身經歷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我想應該就是這樣吧....
或許在過程中我遇到難題....
但是我終於如願....
對於得來不易的良機我特別珍惜
去到對岸我有個想法
幸好我有來...否則我會後悔一輩子
特別的經歷我有更多的想法
所以我更感激當我挫折時
給我支持與鼓勵的妳們....
再多的答謝的言語也不足表達我內心的感受
畢竟這真的無法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