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真是一件累人的事情阿
每天早出晚歸的.....
有時候忙到發瘋.....
阿有時候又閒到生"侯醒"嚕
真是...夠嚕...
而且我的耳朵要聾了啦
那位大姐每天都在我耳朵旁邊碎碎唸...
我的天阿......
這是怎樣阿....
好像媽媽在唸小孩子喔..
奇怪....她又不是我媽媽......
她的合約到期....快沒工作嚕....
但是阿...不是我的事情ㄝ......
工作都要推來推去.....= =
把責任推給別人...@@"
埃埃埃埃.........
星期一......新進人員要來上班嚕....
但是...她是冰山ㄝ....
好冷唷.......
看起來真的超超超超超超......兇的....
我要怎麼應付勒.....
埃埃埃埃.....星期一又是一個不同的開始.....
舊的要調走....新的進來....大姐又要碎碎唸....
這是蝦米日子阿.....= =
每天都要寫日誌...我真的不知道寫啥好....
翁翁翁....你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