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了好幾個朋友吃飯.....

感覺不錯....

畢業後很長時間沒見面....

這次藉著這個機會....

聚一聚!!!

真好!!!難得的休假.....

我心情好好...縱然生病...還是捨不得這些人....

當然就一起出去拉...!!!

趁著外出...居然去逛了漢神...

只是看看..沒有錢買....

不過跟著好友四處逛逛都覺得溫暖了

去了NEW HOUSE吃中餐....謝謝慷慨的黃蛋糕....

給你當凱子..請了這餐!!!!....

以為那時候是開開玩笑...沒想到真的是給我A到了ㄝ.....

超滿足的....

而且談了很多東西...至於是啥呢...

那就是秘密嚕!!!!(我還記得約定....)

還有..真的很可惜

在漢神看到一個阿多仔...

是個很有氣質外國人...

根據我們的分析...應該是歐洲人...正確來說或許是北歐人

長的超級像芭比洋娃娃....

簡直就是真人版的芭比....

害我都懷疑芭比是根據她創造出來的

要不是我沒有相機...我一定殺過去照相了拉

好嘔唷!!!= =

我不敢去問她是哪一國人....因為英文不好

怕會出醜拉...@@

我要認真學英文....下次遇到這種特別經驗一定派的上用場.....

我要存摳摳拉...去買相機....

希望以後不要錯過.....

謝謝今天出席的人....給我很多很多的愉快....

也鼓勵我黑...

不過約定的事情....可不能說捏.....!!嘻嘻....

尤其是某人真的很不老實拉...加上超級白目的...

唉喔~~~~虧我們是好朋友....

以後在這樣大家一定饒不了你...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