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唉...

話說新的月份第一天去醫院不過是幾個小時...

沒想到...卻被傳染了...

半夜超級不舒服...又發燒嘔吐的...

果然去高醫急診...= =

難受到不行...

不過高醫的服務態度不好ㄝ.... ==

我被晾在一旁好久喔...阿是怎樣...

可能是發燒讓我覺得很冷八...身體不聽使喚...就是覺得冷...

雖然後來醫生來看診了...不過東問西問的...我覺得那些都不是重點ㄝ....

還說要檢查...果然又是等等等.... ==

還有拉...護士來打針時居然當著我的面很兇的說要瘋了...想殺人了...

(ㄜ...生病好像不是我願意的ㄝ....@@"....害我真擔心他打針會不會出錯..)

在醫院躺了大半天...到隔天中午才回家...就是一整個累...

在醫院睡不好...超難受的拉...

就這樣生病了幾天....以為好轉時居然開始拉肚子...

唉唉唉...害我只能吃清淡的...很多東西都不能吃....

說出來應該嚇死很多人....我的食量大概跟以前不能相比....超級省...

終於昨天跟今天好很多嚕....

趕走大病毒...重新回到健康....

健康很重要....真的...我發誓

我討厭大醫院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