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很久沒有看電影...

所以昨天下午就跟娘($)去看電影...

本來咧有問其他人...

可是好像大家都很忙八...

大概只有我還這麼閒...= = (這不是好事情..)

看電影之前先去買票和吃中餐...娘太誇張了..

超級餓的ㄝ...真像是餓死鬼...吃的超級快的...

娘還說那個老闆很像他的老師ㄝ..

ㄜ...有這麼想老師喔...早知道就叫娘當掉重修了拉...

離電影開始還有約1個小時...所以吃飽後就去逛了家樂福...

我跟娘還發現很好玩的東西...不過這不能說..哈哈哈...

笑死我跟娘了....

不過時間快來不及...我跟娘用跑的進電影院...

我們看的電影是最新出來的柯南...偵探們的鎮魂歌...

感覺還不錯拉...只是那個字太白了...

有些看的不是很清楚就是了...

而且這次的柯南超級愛製造緊張氣氛的拉...

是音效太厲害了吧...劇情有些地方也很扯...

總之整場下來..大家都在笑...

不過還是很滿足走出電影院的...畢竟很久沒有這麼悠閒了拉...

另一方面...

看到娘也開始補習了...我的心情沈重了拉...

看來...我自己也要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