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總是要來...

讓我很害怕的送舊...

前一晚接到電話...

掛下電話的當時...雖然我還沒來學校....

卻已在心裡增了幾分愁...!!

還記得前一晚躺在床上跟是有聊天...聊得很忘我...

一下子就半夜3點多了...

卻也達成協議...就是送舊時的計畫...

昨晚的送舊...果然是很讓人難忘...

害怕承認自己是老人團...所以選擇坐在一群學弟妹的桌...

後來才發現...整桌只有我是老人...

臨別前還來個說話...

都讓我的眼淚掉出來了...

雖然我忍住...可是卻看著小眼睛哭了...還有她那個很奇怪的說話

只說了大學4年就哭了...= =

一時之間我根本無法忍受.....

最後還要我說話...真難

一旦開口...會跟小眼睛一樣..

無法忍住淚水...唉

一年前...送走學長姐..

那時沒有想到時間走的倉促

一下子我成了要離開的人...

社團算是無心插柳八..跟著小眼睛接觸到社團

雖說從頭到尾都沒有加入...但是卻參與著許許多多的活動

卻也喜歡上手語...似乎很難切斷這個緣分

因為室友也是社團的一份子...

而這個社團卻也讓我有了許許多多的回憶

很多第一次都在這裡發生...

也看著社團的成長...

學弟妹的用心....

真的感謝每個人...在我的大學生活中注入一股新的氣象...

有人說...揮別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開始...

或許我該抱著這樣的信念踏上畢業之路...

也期許社團的每一份子生活依舊充實又多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