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忘記微波....

卻意外遇到小帥哥....

學校裡果然還是有文質彬彬的好人帥哥...

竟然就那麼剛好碰見了!!

錢多也很瞎.....

在社辦找衛生紙....東翻西找的...

卻沒有看見一整包的衛生紙就在她面前...= =

接著..我打開筷子...

卻發現我的筷子是彎的...超級彎的

好像出車禍一樣...半身不遂...

超扯的啦...應該跟脊椎惻彎一樣...

接著今天...中午去社辦..

下午回到宿舍時...才發現我忘記帶鑰匙出門...

被鎖在門外...錢多也不能救我...她去上課了啦..

只好去管理暫借鑰匙...超級扯的...

不要再這麼瞎了啦...怎麼我身邊都是一些很瞎的事情發生...

就連最近說話...我都開始跟小翔一樣了...

台灣狗語....我不依啦....

睡神快走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