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去上班...

實在是不行了啦...

每天都像瘋子...!!

趕緊把小眼睛的書寄給她.....

結果發現書套居然在影印的地方...差點沒昏倒

好了..都弄好了以後..又發現地址還沒寫..

敗給我自己了...

去到郵局..覺得快捷應該是最快的

所以呢..就用它寄出去...也不知道到底快還是慢...= =

晚上...載著阿妹去找餃子...

把書給她...騎了超級久的...後勁真遠..

還有啦..那個路都長的一樣..

也都彎彎曲曲的...感覺像走迷宮

可是我還是找不到方向..明明都有指標

指標都是亂劃的ㄏㄡ....奇怪..跟我之前來都不一樣

害我足足繞了一大圈...終於發現其實原本不應該彎的..@@

回去的時候..本來要逛一下夜市..

可是覺得時間來不及...都快9點了..

逛完在騎車回家會很晚吧!!..就跟阿妹說抱歉啦...

其實阿..我是怕太晚..天太黑..

我找不到回家的路啦...!!

阿都馬長的一樣...我又不認識它...

唉...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高雄人

何況..以前還是讀那附近的高中勒...= =

是我老了嗎??記不清楚路喔..

我不知不覺就把睡神請回家供奉了啦...

算了...以後不要上香了啦..

睡神不需要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