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在忙碌

不停的跟時間賽跑

一早起床拼英文作文和專題

因為昨晚睡著嚕!!@@

後來發現大家都蹺課...同系的只有我去..

中午趕回宿舍繼續奮鬥專題..

還試被打槍!!天阿...殺了我吧...

還好晚上..有我超期待的觀摩晚會

去外校手語觀摩...

感覺還好而已...

可是有湯圓和飲料ㄝ...黑嘿嘿

只是大家今晚的表演都很讚...

小精靈..客串情侶檔..還有男女主角的手語...

讚啦...!!

天氣好冷唷...

雖然我今天差點被放鴿子...

真是過份啦...

好在...小眼睛有想起來..小銘還記得

小銘還留下來等我...真感動

小眼睛...算你強..還記得摳小銘回頭載我...

不然你就糗嘻嘻嚕!!

今天也謝謝雪碧老師大方請客...

雖然我迷有吃...我太餓嚕...

自己買了炒飯...哈哈哈....

今天收到禮物真開心....

還有阿...我有2張系會準備的卡片ㄝ

超害羞...人緣太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