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班發生好多有趣的事情唷

笑死我嚕...!!

雖然忙碌...但這些生活樂趣讓我開懷大笑

最經典的應該是我家老闆吧....

蕭老師真的很扯啦...

跟日文老師約好...說要載她回家...

結果今天他提早下課...大概在4點就走嚕...

沒想到...4點多江老師打電話來...

我接起電話....跟他說蕭老師走嚕...當時不知道為瞎米她有點失望的樣子

後來..因為蕭老師打電話到研發處...王大哥接低

原來老師想起來了...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壓...

都回到家嚕...他居然叫王大哥載日文老師回家...

王大哥就說...他已經有約了...@@

我終於知道為瞎米江老師要失望了....

超級扯的啦...居然放人家鴿子...我家老闆太誇張了...

王大哥更扯...掛下電話...居然跟我說

"挖家無勒岔岔伊勒"....笑死我嚕...

蕭老師還交代大哥...以後這種事要幫他記得...

可是大哥更妙...跟老師說...我又不知到你跟江老師約..

超扯的對話...

今天又跟大哥聊到老闆上課的事情...

他形容老師太扯了...課上成這樣...都在"黑白"來...

今天說了好多唷...

讓我笑到飽...!!...

一時之間...我來不及打完所有的...反正就是粉好笑...

哈哈哈....我到底跟對人了嗎??(懷疑中!!!?????)

這是今天吃晚飯跟阿姨聊天的重點ㄝ...哈哈哈哈

笑到沒力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