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跟老師MEETING..

真是給他焦慮....

專題寫不完啦...老師你碼高抬貴手咩...

ㄝ系唷....@@

我不要一直熬夜啦

很多事情怎麼卡在一起....

阿是不能一樣一樣來ㄇ...

真是低....= =

還有阿...我真的只能說太...神奇嚕

無名小站應該是同學會了吧...

一堆以前認識的人都出現了

歐賣尬..我得相簿爆嚕...

還有啦...好友名單不夠放了啦...

天阿...真是一個驚喜ㄝ...怎麼這麼低厲害阿...

一個相簿串連了大家..

我也要申請第二個相簿嚕...

請大家拭目以待...︿︿

等我忙完這些事情咩...

專題先解決..推甄先解決...

還有一堆事情ㄝ...

我得"司ㄍㄟ救"已經滿滿嚕...

假日連要跟朋友吃個飯都不知排到哪天ㄝ...

都已經是大4的老人ㄌ...

怎麼永遠有做不完低事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