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往常一樣上班....

可是今天是從中午12:00上到下午6:00

真的很不習慣啦....

早上太晚起床....睡到11點ㄝ...

可是真的好累唷.... = =

害我匆匆忙忙的出門....

阿本來叫阿妹幫我買碗粿的...

順便幫把把買的....

計畫真的很棒啦....我想說買這個很快...

而且我們覺得粉好吃....

結果今天沒賣....

害阿妹跑去買麵...等好久喔...

我等不及嚕...只好自己去找阿妹....

害我吃完飯都12點了啦...

遲到....@@"...

真是糟糕.... = =(我才工作沒幾天ㄝ..)

到了打工的地方...

剛開始都還好....

只是發生一件很丟臉的事情

我在冰箱裡面補貨....

後來居然被同事關在冰箱啦...

害我差點冷死在裡頭...

那是0度C的冰箱ㄝ....

雖然經過我一番求救....

只被關了10分鐘...

不過出來的那一刻都是有種想哭的感覺呀...

冰箱真的好冷啦...

下次出門要記得帶外套...

都怪我今天太晚起嚕...連外套都忘嚕帶...= =

以後進冰箱一定穿外套...

如果被關起來才不會冷死...

還好今天有人聽到我求救...

不然明天要上報紙嚕...

一個工讀生冷死在冰箱的標題就會出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