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一群罵及出去吃飯.....

我終於見識到馬桶餐廳嚕.....

給它非常的"侯塞雷"....

還有阿....我沒有說有個倫帶錯路

我們繞了一大圈....才到達目的地....= =

唸在她是壽星的份上....就....

還看到"辣妹"唷...... = =

我家棉阿球被比下去嚕....

後來又去五角冰舖吃冰....

是誰說吃完冰會冷的阿....

我怎麼不覺得...吃完還是熱阿....= =

阿阿阿阿阿.....吃飽飽要運動....

我們這一切都只是為了幫棉球過生日...

挖哈哈哈....我想那個跳繩應該是最棒的禮物吧....

大郭...你的"原味"禮物別忘嚕.....

還有阿....有一個輪....

居然要直接拿著菜單就要去點冰嚕....@@"

明明是要填單子的....

我沒有說是誰唷.....

是那個X銘....小X.....(應該知道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