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考試ㄝ..
可是阿...奇怪嚕...明明期末嚕...我卻在考期中考...
下星期繼續考期末考....
是老師突然想到...還是...故意低...
雖然題目都給嚕...可是我找不到答案ㄝ...
每題都好難唷...題目好大....
都不知道寫蝦米.....
我還是盡量找答案好嚕....
我去讀書啦....
期末到嚕...一堆報告..一堆考試....
可是阿...老師還會騙人ㄝ....
明明那天說不用寫專題摘要的英文報告..
但是今天上英文課....又說要寫...
而且我覺得變複雜了ㄝ...
下次我要帶錄音機把他說的話錄下來...
不然頭家都會賴皮....@@"
今天真是謝謝貝貝跟惠文的晚餐....
挖...真是我的父母ㄝ....
今天去小眼睛家看他壞掉的電腦....
用好久唷....還好有惠文的幫忙
不過捏...最後終於修好嚕....我們"ㄇㄨˋ"好久嚕...
ㄎㄎㄎ ㄎ...果然是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臭貝貝...哈哈哈哈
還有阿...今天跟棉阿球去找老師幫忙一件事情...
阿輝真是好人ㄝ....答應幫我們...
都靠他嚕....不過阿...我也會努力低....
衝嚕....拉拉拉...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