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
一定有問題...
早上...3.4節的課本沒帶...
我居然就降過了2節...
在閒書和裝忙的情形下過了
下午1..2節...
因為不是我報告...
所以勒...根本沒在聽...
阿我又開始看閒書了...
只是阿...翻不到幾頁...我睡著嚕..
還被冷氣冷醒勒...
最後不得已...跟小妞借外套來蓋...
還是繼續睡覺...
7..8節停課...
可是天才的我...
卻偏偏帶了課本...
你說怪不怪阿...
---------------------------------
終於下課嚕...
回到寢室...跟同學聊天打屁...
最後她回家嚕...我居然去7-11買了餅乾和飲料充飢
只是阿...後來我和棉阿球..小妹..小比..
去吃晚飯...
雖然等很久...還是照吃..
吃了咖哩廚房...棒阿...
怪怪低...我有吃餅乾嚕...還是把飯吃光光ㄝ...
---------------------------------------
晚上...我真的認真了..
因為明天一早...
要跟翁翁翁MEETING...
ㄘㄨㄚˋ到不行...
因為我的專題都快死掉嚕...
還好...最後我完成嚕...
只是焦慮中...還是在發瘋...胡言亂語的
當我痴呆時...棉球傳了一個檔案給我...
哈哈哈...我終於有精神支柱嚕...
那就是阿...我們要來個期末聚餐阿...
ㄏ哈哈哈哈...我的精神一下子都好嚕..
我想我一定很餓...不然就是沒睡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