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小眼睛那裡的時候
她家的怪室友.......居然
她居然問ㄌ我那個....很奇怪的問題ㄝ
我都不知道要不要回答她說= =
她又突然伸出魔爪....嚇死我嚕
她還自己幻想我回答了咧...真是夠了喔
她真低真低很奇怪ㄝ
好尷尬的問題唷= =
而且他真ㄉ好愛說話ㄝ
不累嗎....@@"
很吵ㄝ....難怪你們要傳紙條
經歷了今天
我想我開始討厭她嚕
非常給它無聊又發瘋
真是怪咖一個...........................= =
------------------------------------------------------------------------------
今天考試時....我寫到手酸ㄝ
好煩喔...
差點寫不完ㄝ.....
真是夠了.....
最後的半個小時.....我發瘋嚕...
因為那時我只寫嚕2題
有病阿....沒救嚕...........
--------------------------------------------------------------------------------
我有認真低唸書
雖然在小眼睛家睡很久....
睡到被吵醒............
不過我還是跟錢多去交誼廳讀ㄌ很久喔
明天的好難唷
老闆老闆....這次一定發瘋....
真希望我考試時會寫
不然死定了啦
小妹今天偷懶
不要怪我喔....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