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是發消費卷的大日子...

對我來說...意義好像不只是這樣....

大家開心領消費卷的同時....

我是去當發消費卷的工作人員.....

七早八早的就出門拉....7:20集合...天阿..這是小學到高中上學時間八...= =

因為現在住仁武...比較遠...

發消費卷的地點...我是在鼓山...

所以一大清早就起床拉....

順便載馬馬去上班...然後再殺到鼓山....

說是去幫忙發...還不如說是去賺外快...

因為一天下來有1800元...加上之前2個小時的講習...有200元車馬費...

所以算一算..有2000大洋ㄝ...(剛好可以去買靴子拉)...

到了集合地方...當然要先簽到...表示人到拉..不然等等領不到摳摳.....

我去的時候嚇了一跳...發現我們這一個發放所的人都好早到喔...

時間才7:15....已經開始在忙拉.... ==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多虧主任管理員....是個大好人說....

接著就是分派工作...

因為我的職位是服務員...也就是說...發消費卷時站在門口引導...接受詢問...疑難雜症處理的人拉...

服務大家領消費卷跟填一些代領的表格之類的...

不過這是發卷時的我要做的工作....

8點發券...所以從7點多開始...就是先點券...分配卷...

200元...3張...+500元...6張.....用迴紋針夾在福袋上面...

一個人要負責完成100份...算一算我們這裡應該超過1~2千份八.....

總共4個鄰....感覺就好像盛大的樣子...

剛看到真的消費卷時...我以為是完大富翁那種遊戲假鈔...還真是給他像....

不過正事要緊...所以就趕緊用一用...

快接近8點之前....居然有民眾已經自己跑進來說要領拉....

你碼幫幫忙....通知單不是寫著8點才發.....昏倒~~~

需要這麼猴急嗎...??不都說了...人人有份...不會跑走的@@

我們只好請他先到外面等著...有椅子坐..有水可以喝....

繼續努力的分配消費卷...再把這些準備好的整齊放好...

接下來發的時候...才能順利!!

不過話說...假鈔樣式的消費卷...應該很快就有偽造的....

政府實在小看那些專門做偽鈔的人拉....科技很發達ㄝ...他們又是金頭腦級的偽鈔高手...

個個是達人...而且他們知道的高超科技都比政府先進....

一定很快就有滿山滿谷的假消費卷拉...= =

還有安排發放所的人頭腦在想啥...

我在216發放所....照理說應該按照順序編排位置....

應該是從214...215...216..217....這樣才對嘛!!!

怎麼會變成214...217...215...216....

這樣不是很奇怪....= = 很多人都找不到217在哪...可是它應該是最好找的...(因為就是突出來那一間教室...= = )

只是編排奇怪...大家都覺得很怪就是拉...

我都要變成地圖拉...很多人都問說阿217在哪...後面還有其他發放所嗎??

真是要昏拉....!!!

我們負責的是13~16鄰....總共4鄰

剛開始都是14..15鄰的人一直來領...

13...16鄰的人都不缺錢的樣子.....

後來很迅速的就花完了...隔壁排隊的同時...我們都沒有人在排隊...

動作很快就領完...大人小孩都很開心的計畫要去哪玩...去哪買東西之類的....

陸陸續續的大家都出來領了....

我覺得他們都是鄰居約鄰居來領的...每次都是同1鄰的一起來....

就是因為這樣..很快就能處理好...

中間有些人沒帶齊證件或是一堆阿哩不搭的事情....不過都沒有很嚴重就是拉

也沒有人鬧場....總之很順利的完成發放...

不過214鄰好像出了些狀況....

居然重複給了消費卷...害的他們那邊有很多人來蒐證...追討消費卷...追蹤...

政風單位...警察...相關單位的主任之類的....

搞的就是很可怕....@@

也不知道後來是怎麼樣....

只知道有的追回來了...有的是民眾好心歸還...剩下的我就不知道拉....

賺了外快...所以只好由爸爸去幫我們全家代領...

我要當工作人員...媽媽要上班...阿妹未成年...

就麻煩把把了!!!

領到消費卷的同時還真是給他開心...ㄏ哈哈....

接近下午5點時...居然還有人不慌不忙得說要來領...

等他走到發放所早就超過5點了...我們都關起門來清點了說...

外面的警察只好跟他說請他之後去郵局領....@@

怎麼大家都不看清楚通知單勒...以為是24小時的阿...我們不是7-11ㄝ...真是給他抱歉

依法行事....這也是沒辦法的...因為主任還要趕著去郵局跟區公所的說...

清點的同時...就是順便整理環境...場地恢復....

還要填一堆報表...簽退...等等....

用一用也差不多6點拉....

整天下來還挺輕鬆賺了2000大洋的說!!

雖然是第一次...可是也不知道後面還會不會有這種機會....

據我們統計...領卷人數超過9成...

果然大家都愛$$$$.....比選舉的投票率高出很多....!!!!

有這一次機會...其實還真是要感謝某一個人說....

是他問我的....說有機會去賺外快...

下次還要找我黑....

我想你應該知道我說你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