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的事情....我開始注意...

很多的想法正要成形....

也開始著手去作我想作的事情....

這幾天藉著滿滿的思緒與靈感....完成我想要記錄的生活點滴...

讓我的個人創作邁向另一個階段....

學會借史抒懷的筆觸...學會設定主角的結構...學會用心境上的詮釋...

學會融入其中的感覺...學會構思反覆思考的邏輯...學會設定自己去營造那種彷彿發生在身上的戲碼

藉著虛幻讓自己體認的感情有了新的心境上的轉折...

或許這是需要時間與想法累積...也或許現在這一刻的我...已經認真構思著未來藍圖

不想只是拼湊的完成..而是認真的想實踐某種東西

只是還找不到最完整的樣貌....

是我逝去的東西重新掌握...還是正要起飛??

這似乎不重要了!!

完成的作品...滿意?還是心有戚戚焉呢?

當局者迷...謝謝周遭人給我的建言...謝謝你們花時間在我身上的研究與探討...

陪我一起完成...也很細膩的跟我討論細節...

沒有音樂底子的我...多少有因為這些人中學過音樂的人給我一些刺激....

努力去創造...發揮最大的興趣....

我就是很喜歡這種文筆的東西八....

這一項是別人的才華...對我而言..我無法肯定是不是我的長才...

只是興趣罷了....

累積實力...可也要想著專業....

那一天...謝謝你的一席話...因為我從你身上...看到你不得不放棄的感覺...

卻也發現你的那份處之泰然的味道....

出國深造...本是我對你的理所當然...只是我不知道這些年你走過的經歷這麼深刻...

那一剎那...我知道其實你有自己很細膩的一面...

因為你給我的東西...你給我的文章建言...陪我討論的細節...

都是我還沒注意的....!!

談了超久的時間....真是超出我的預料!!

如果哪天我的歌真是能夠給我一點安慰....

也是因為你...還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