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1/19跟老師們一起去廬山清境旅遊...

短短的2天1夜...我們還是很開心

縱然原訂4台車要去....結果最後去的只剩下2台車

(這都是很巧合...有老師臨時有事....)

害我沒有吃到很多很多的零食...也沒有喝到啤酒...

(我家老師實在是......)

不過還是很開心出發....

第一天先去埔里酒廠...呼呼...真過癮...

洋蔥紅酒很夠味...後勁也強....

之後去奧萬大...

我只能說風景真的很水...櫻花綻放...簡直是仙境拉

唯一的缺點是....櫻花不是一整個落下...我無法感受那種漫步在花雨的感覺...

一整片落下櫻花...那種感覺..配合天上幾隻鳥兒飛過...

會有鳥語花香的暢快...

雖然這個感覺沒辦法實現...但是櫻花...還有路上的些許梅花..加上帶有秋瑟氣息的楓葉...

讓人也是心曠神怡.....一整個很有感覺....

晚上去住了飯店...雖然那個晚餐..實在給它搞笑...

7分熟的牛排是全熟的.....黑胡椒醬跟綜合醬沒有差別....

豬排是一般吃便當的炸豬排...還有很奇怪的紫色食物....

晚上還有很多搞笑...有趣的事情

第2天去看綿羊秀...脫光光的綿羊...

綿羊好可愛阿..雖然有點爆走...不受控制...

之後沿路都在亂玩...吃了二水的冰...還去了車埕感受古色古香的火車站....

當然...最好笑的是去集集騎腳踏車....還有阿..

(系上某位老師很強...殺價達人...太強拉....不愧是學經濟統計的...)

累死人囉...!!我跟球的腳踏車...是沒有喇叭..坐墊有點壞掉...煞車不是很靈...

沿途都在亂闖...亂喊...!!@@

結束了...愉快搞笑的行程...

快樂政管....哈哈
但是很好玩...!!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