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感覺

新的開始....新的體驗...

在新的一年來臨前...趕快做好我心裡的想法

有了生活的方向??

還是已經看見想要的

站在勇士岩上眺望遠方...

想要看清最重要的夢

不過我卻想選擇用目前的思考和方向去決定那個夢要不要....

希望站在軌道上的可以順利運行

缺少軌道的...慢慢地拉回運轉的步伐....

很多思考的空間....很多不同的聲音....太多的干擾與外在影響....

但是我願意停下來找到貼近自己的幸福

幸福是什麼??大家都有不同定義...

但是我覺得在身旁的也是一種幸福.....

幸福其實很簡單....只是多少時候在我們身旁擦肩而過....

就像現在的天氣...躲在被窩或洗熱水澡就是幸福....

你呢??已經照著自己的方向和步伐前進...

還是怯懦....迷惘...???

也許在時間競逐下...軌道的偏離不僅僅只是單方面而已

需要多元的調整....

軌道總有一天會轉回正確的地方

想要給身旁的每個人.....

如果有讓你天天快樂的魔法....我願意去霍格華茲學校上課....!!!

在哈利波特的世界裡...魔法是一種最真實的體驗!!!

即使可能是一場虛幻....能夠這樣短暫停留也是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